一只犄角

一个小号

【FMKN】パンツ

*假想节目,fmkn


*是看了《妄想膨胀的河豚女们》衍生出的脑洞



“那么!再次感谢今天两位来自Sexy Zone 的嘉宾——中岛健人さん和菊池风磨さん!”


拍摄现场的观众在录制的最后,应该是结束部分的响起了高涨的掌声。


正好是宣传新专的时期,被传为话题的两位年上成员自然是马力全开的在深夜档的节目上,打出了无数配合默契的擦边球。尖叫和惊呼不断,甚至连录制的现场都被两人带动的陷入了Sexy的燥热之中。


“啊,是要结束了呢,但是最后正好说到了大家绝对都很在意的胖次话题——呀~~正好尺度还差一点,不如两位在节目的最后,告诉大家一下,今天的,款式?”


MC的话再一次在会场内掀起了一阵惊叫。


“不不不、只是主持人的你想知道而已吧?!”


中岛健人的表情从惊讶到稍微有点无奈的笑容,变化的流畅自然。他摆了摆手率先拽住一点开始吐槽。


“就是啊,尺度什么的完全够了吧?明明刚才我都那么配合着发表评论了!是想把精华的部分全部剪掉吗?”


如果说中岛健人扮演的是“白脸”的话,这种时候菊池风磨就会变成“黑脸”来衬托反差,以此来达到综艺的效果。


尽管装的面无表情的最后,是自己看着摄像机的画面没能绷住的低头偷笑。


“但是你们听听看粉丝的呼声啊!大家很明显都有兴趣吧——那么闪闪发亮的杰尼斯偶像,今天到底穿的是什么样子的胖次这样的事件!!摄像不会对着拍的所以请自己确认一下传达给我们?拜托了——!”


大抵是现场的热情氛围让两位年轻的偶像产生了点“必须回应点什么”的使命感,中岛健人看了一眼身边的菊池风磨,发现对方正好也在看他。


四目相接,中岛健人发现了对方似乎对今天的突击安排表现的不太自然。


虽然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过深的抛接梗对接安排,但每次都能顺利的依靠着各自的观察力达成预想不到的节目效果。


“我知道了,那,我先开始吧。”


中岛健人举起了手迈前一步,在台下的欢呼声中演绎着Sexy精髓的轻轻拉开了一点裤腰,然后在“虽然说过不会近距离拍摄但一定会来拍摄”的摄像机就位之前,飞快的捂紧了裤子,一副受了惊吓的兔子模样睁大双眼,万分无辜又有些委屈的看着跟过来的摄像机,欲说还休的样子简直是无声的抗议。


“...... 那,我要说了哦?今天的胖次...... 是白色的哦♥︎”


中岛健人在说话的时候突然又拉下了裤腰露出了一闪而过的白色底裤边,动作之快连观众的惊叫都迟了一瞬,本人倒是先笑着不太好意思的转了一圈退回了原来的站位。


菊池风磨连连点头说着“不愧是老师”这样的话语,一边装作旁观者的拍着中岛健人的肩膀,一副想要撇清自己结束节目的样子,被相方笑着捶了一拳,说着“你别想逃啊”的把人推了出去。


“不... 刚才的表演已经最高了,我的... 完全没关系吧!”


\诶~~~~~/


“才不是‘诶’啦!不、说真的,我的,今天很不妙啊,会出事故的哦?真的想知道吗?”


菊池风磨摸了摸鼻子,在一片更加猛烈的起哄中认命妥协。


“我知道,我知道了,那... 中岛。”


“?”


突然被点名而困惑起来的中岛健人,不确定的用手指了指自己,然后突然意会了的走到了菊池的身边。


“你来看。”


丢下这句重磅炸弹的菊池风磨,害得摄影棚的顶差点被音浪掀开。


“我知道了,那。”


中岛健人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然后在菊池风磨非常爽快的拉开裤腰的时候,探头往里张望了一眼。


“... 诶?... 等等。”


中岛健人在不绝于耳的都能称之为“悲鸣”的尖叫声中,抬头和菊池对视了一眼,拿开麦克风对人做了个“ウソ”的口型,然后再度低头看了一眼确认。


“...... 这...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顾不得表情管理的中岛健人直接笑到蹲在地上,镜头的近距离拍摄下还录到了他笑出来的晶莹泪花。


“... 所以我就说了吧!”


菊池风磨拉好了裤子耳尖有点泛红的疾声呼喊,两人奇异的反应无疑将大家的好奇心引到了最高。


“诶?诶???什么情况!中岛さん!请负起责任的告知大家菊池さん的情况——!”


MC的话总算让中岛健人抱着笑疼的肚子缓慢起身,深吸口气平复下一点情绪后,动作潇洒的揩去了眼尾的湿润。他吸了吸鼻子,几度酝酿着控制笑意,最后抬头直视着镜头摆出了帅气的样子。


“那我要公布了,今天菊池的胖次,名为「国王のパンツ」!!”

“才不需要啦!!那样的别称!!——”​​​


==End==


非常抱歉!我一直是个看的东西会和文风统一起来类型的人,比如说看欧美剧的时候文风就会特别的欧系翻译腔。然后最近都在补zdjr的综艺,突然,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xxx

评论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