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犄角

一个小号

新鲜的牛郎设

*源自中岛老师脑洞

*cp还没定,暂时就想看中岛老师营业(?)



佐藤胜利从加长轿车上下来的时候,正赶上店内准备活动结束。

两列头发鲜艳的牛郎端正的站在门口,带头的一位小跑着去帮驾驶位上的女性恭敬的拉开车门。

“欢迎光临——”

齐刷刷的声音吓到了紧跟着胜利身后的松岛聪,他快速的拉了拉佐藤胜利的卫衣,凑近小声的嘟囔。

“喂喂喂这可不太好啊胜利!是牛郎店啊牛·郎·店!我们会被怎样啊... !”

“嘛... 既然是工作的话,应该是做牛郎吧,大概。”

“大概??!”

松岛聪飞快的用双手捂住了自己不小心发出大音量的口,歉意的朝各方投过来的视线笑笑点头。

“还愣着做什么,这就是你们以后工作的地方了,跟我来。”

短发相当干练的女性店长,踩着昂贵的高跟鞋率先走了进去,边走边非常习惯的把车钥匙、小包、墨镜依次交到鞠躬递过来取的牛郎们手上。

店内的地方还算宽敞,暂且还不算是正式营业的时间点,所以音乐还没有播放。

佐藤胜利一路跟着店主和她语速飞快介绍好的工作人员们点头招呼。他看了看显然有些紧张的松岛聪,不着痕迹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这位是店内的负责人Fuma,他担任监管店里的经营和治安,一般没有特殊指名的话不会同席。”

店主双臂环胸略抬下颌示意,明显多于其他人的介绍词让胜利好奇的顺着示意看了过去,黑发的男人正翘着二郎腿相当不良的检查着半室中的监控,不时拿着对讲机朝着不知名的部下(?)下达着指令。

看上去不像个好人...这就是佐藤胜利对他留下第一印象。

“呜哇... 糟糕了胜利,总觉得这个人比以前我们遇上的不良还要厉害啊?果然的社会人的关系?”

松岛聪用手肘推了推胜利,然后鼓足勇气的上前打招呼。

“那个!我是松岛聪!是新来的所以... 请多指教!”

Fuma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像是听见了什么好笑的发言一样“噗”的一下笑出了声。

“... 哈?在这种地方自报全名是打算做什么,不会是笨蛋吧,喂诗小姐,这两个人真的不会砸掉你的招牌吧?”

“那... 聪就是So,我就是Shori,这样就可以了吧?”

佐藤胜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看着准备雇佣他们的店主“诗小姐”,得到了对方的认同。

“嗯,确实没有重名,这样就好。”高挑的女性对着趴在吧台位上正热衷于游戏的少年招了招手。“这位是Mari,是德国的在日交换生。他的父亲是我的投资方,因为全家都在海外的缘故托我暂时照顾着他。”

“Hello~!我是Mari,很高兴见到你们。”

少年热情的打了招呼,走近一看的话他确实有着外国人的特征,比如已经超越了两人的身高和出众的样貌。

“他兴趣来了的时候也会入席,特别是有外宾来的时候,会多国语言的Mari能帮上大忙,现在人气也是相当的高。”

“真是厉害啊... 明明是年下的说?”

佐藤胜利伸出了手和对方交握的时候不自觉的叹息。

“还有一个人... Kento呢?有谁看到他了吗?这个月已经三次迟到了,别以为是头牌我就...... ”

“あれ~在找我吗诗姉?”

佐藤胜利回头正对上了那个银发穿着宛如巨星一样的男人,店门外逐渐亮起的灯光照入映衬出了他完美的下颌线。

“抱歉嘛... 稍微睡过了一点~时间,诗姉也知道的吧?我起床有点困难啦——因为这个而生气长皱纹的话,我可是会很心疼的哦?”

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配合着明显浮夸的用词,不知为什么听起来却显得真诚无比。

头牌...... 。

佐藤胜利看着一步一步走来,将四周氛围转变为自己气场的人,脑中浮现了刚才诗小姐说出的词汇。

这就是这家店的Top...... 。

店内的灯光打开,被唤做「Kento」的男人完全没有在意新出现在面前的两人,而是专注的只迎着店主小姐而去。他虔诚的执起对方的手,彬彬有礼的拿捏着动作的优雅和分寸,完成了一个吻手礼。

“让您久等了,公主殿下。请问有什么是我能为您效劳的吗?”

佐藤胜利好像看见了漫天飘舞的玫瑰花瓣,他用力的睁了睁眼,顺手拍回了被对方气场牵引而走神的松岛聪。

“... 不用跟我来这一套,你以为我认识你有多久了。迟到就是迟到,按照规定今晚你要留下来打扫。”

“唔... 公主殿下的要求当然我是愿意完成的,只是一想到要用这双做过粗活的手和公主们碰杯... 就觉得实在是...... 太过失礼,能再通融一次吗?”

Kento眨了眨眼,又俏皮的给出了一个飞吻,做出了“拜托了”的表现。

诗小姐终于深深的叹了口气,一手一个拎起来胜利和聪的衣领往他的面前一推。

“这两人是今天新来的员工,So和Shori,接下这两人的教育指导工作的话,就破例免除一次惩罚,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哦,Kento。”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