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犄角

一个小号

【FMKN】弃用访谈


*捏他了节目采访

*翻译味

*是fmkn


(为了方便阅读,以下中岛健人略称“健”,记者略称为“记”,感谢您的观看。)


...... 


健:到最后了呢,辛苦了,这样就可以了吧?虽然摄像师还在继续工作w,不过之前商谈过的提问已经全部完成了吧。


(记:是的!辛苦了,稍微检查一下就可以了,请再稍微等一下。)


健:诶ww我没问题哦,完全没问题,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话我可以再录一次。说起来摄像机没有停呢w有点在意,这里的花絮会放出来吗?(对着镜头)哈咯——ww


(记:不会使用的,请放心。)


健:啊不会用到呢,那稍微乱来一点也没问题吧?谈点私人的情报之类的www


(记:可以哦,请玩的开心。)


健:唔哇!竟然被准许了... 一般来说都会拒绝吧ww话是这么说,今天采访的对象只有我一个人呢,咳、大家,晚上好,我是Sexy Zone 的中岛健人,虽然这样的自我介绍在最开始的时候已经做过了... 不过现在是“弃用time”所以又从头开始了一遍。


欸——好突然啊... 这样什么事前准备也没有的空白谈话环节。嘛,虽然刚才也开玩笑的说了要谈一点私人的情报这样的话,不过这个,不会放送出来啊ww!啊,果然要开始说点放送ng的话题才比较适合吗?不、www!那边的Staff们看过来的眼神www!眼神太直白了吧?!才不会说——啦!我不会说的,虽然我们的团名是Sexy Zone 就是了w。


噗... www!等一下,等一下!为什么还用上了看板啊?写上了“请说一下最近成员间印象深刻的事”的提示!欸!?这是不会用到的吧?我再确认一下,不会用的哦?


嘛嘛嘛... 我知道了,既然是不会放送的话——


之前有一次,和Sexy Zone 的成员一起去喝酒了,因为大家的off时间有差,所以最初就只有我和胜利两个面对面的坐下先喝了起来。


マリウス是之后进来的,因为是包厢嘛,然后就坐在了胜利的边上。啊桌子就是这样长方形的样子,是四人位,所以,理所当然的,最后来的菊池就坐到了我的旁边。


“哟!ふまけん!——”www我知道你们会这样叫啦!但是很遗憾,因为不会放送出来的关系,所以应该是不会知道的哦?这是,大概连胜利都不知道的情报吧。


其实菊池进来的时候,我已经喝了不少的酒了,情绪很高,看的那家伙坐下来之后就立刻勾上了他的肩膀,说了句“好慢啊风磨”...... 不,确实是故意的,因为情绪已经上来了嘛,问题是,那家伙可能是因为工作累到了的原因,该怎么说呢,身边的氛围相当不妙w


“这里现在有摄像头吗。”


竟然,竟然这么说了哦?那个,是在私下里的聚会上,气氛正热烈的时候,这么说的哦?很过分吧ww?!


那个时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的突然清醒了,本来是热乎乎的感觉,好像突然被泼了一杯冰水w虽然平日里绝对能想出什么梗来回敬的,但是之前也说了,我喝了不少w


所以等到大脑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率先“啪”的远离开了一个坐垫的距离,说着“啊、抱歉”ww... 想说啊嘞?被讨厌了吗?为什么道歉的是我这方的时候,胜利他们已经把气氛重新炒热了。


于是,到结束为止,我有意识的时间里,我和菊池都是保持着这样有些尴尬的距离。


(记:没事吗?之后有问过对方吗?)


健:那天的最后,听说是我喝到断片,但菊池意外的没有喝酒,マリウス还吐槽过我抢了那家伙的份w虽然我完全没有那样的记忆了就是。


总而言之,再睁眼的时候就已经是在看着自己家的天花板了。


(记:真是不容易呢。)


健:正是如此,嘛不过不用担心啦!听胜利说那天是菊池开车送我回去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的我家,好像被打扫过一样整洁... 不不是在说我不做家务啦!只是那一阵回去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实在没有时间,也许是出现了爱帮他人打扫的小精灵也说不定哦?


名为“ふうま”的可爱精灵呢~w


啊,监督比了ok的手势,那就是可以收工了吧?以上!中岛健人的初·“弃用time”!ありがとう!ご苦労様です!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