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犄角

一个小号

【FMKN】双重整蛊企划


*fmkn,依旧是自主规则的节目企划系列(?


菊池风磨走进了会话室。


这是一个地方台的整蛊节目,整蛊的对象是同属于Sexy Zone 的团员——中岛健人。


菊池粗略的翻了一下台本,立刻就理解了节目效果的地方,然后简明扼要的概括出来。


“总而言之,是在游乐园里对吧?你们骗他是录节目的地方。然后故意在录制中让他被Staff们伪装的粉丝围堵,观察反应这类的整蛊对吧?老实说... 会有危险的吧,因为录制的时候是周末没错吧。”


“我们姑且也是杰尼斯的一员吧?特别是那家伙,王子人设可厉害了,绝·对!会进行饭撒让包围圈更可怕的。”


菊池风磨摸了摸下唇,对镜头笑着说道。


(画外音:保全措施会加强的,这点请不用担心。)


“不... 真的吗?大概会有多少人?”


(画外音:10人左右吧。)


“10人的专属保镖?中岛的?”


(画外音:中岛的身边会配置2名安全人员和摄像师1人,剩下的人员会伪装成路人,在勘察过不易被发现的地点,假装成中岛的粉丝簇拥上去,连续抛出相当让人为难的问题,在中岛焦头烂额的时候,“啪”的举起「整蛊成功!」的横幅,是这样的流程。)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那我的作用是?”


菊池风磨认真听完了解说,拿起了面前的饮料捏着吸管搅了搅里面的冰块问。


(画外音:希望菊池可以现场根据情况,通过无线说出可以让中岛为难的粉丝要求,远程和staff对接呢。毕竟是ふまけん嘛w)


“诶——也就是说我只要在远处这样看着就可以了?毕竟从出道之前就认识了呢,让应对之神的中岛也无法快速的要求就行了对吧?那果然是不给思考时间的快速问答模式呢,很简单嘛,来做吧!”


时间快进到了中岛健人计划拍摄外景的周末。完全没有遮掩的人气偶像就这样清爽的步行在了人群数量非常不妙的游乐园中。


“总觉得,不愧是周末呢?人不是一般的多啊.......呜哇www!视线太热烈了反倒是我有点害羞了!”


中岛健人挥手朝着不远处两个兴奋的尖叫出声的女生笑着招呼,一贯得体的温柔和本身自带的气质,加上4人组和摄像机的组合,完全吸引到了路人的注意。


“... 游乐园的外景好像有一阵不做了呢,之前Sexy Zone Channel的时期还有做过「Are you MARIUSU?」的企划,很有趣呢!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是我们团的菊池风磨对吧w?之前事前商讨的时候递过来的台本封面上,写了超大的【菊池风磨整蛊企划!!】这样的字呢。”


画面一转在节目中插入了中岛健人的会谈场景。


“整蛊的话... 具体来说我需要做什么?”


(画外音:是一个假装中岛被狂热粉丝包围的场景,当然“粉丝”会请我们的Staff们出演,请自然的演绎出被困扰到的样子就好,我们会安排菊池给你电话联系,请在这个时候跟成员呼救。)


“噗... www!英雄救美?”


(画外音:诶?)


“嗯?难道不是故意告诉菊池情况很糟糕,人手短缺,中岛有危险然后让他来救我的展开吗?”


(画外音:...... 虽然原先的计划就只到菊池的反应为止,不过中岛你的建议异常的出彩啊?就这么干吧。)


“www!!?诶?可以吗?不会变成我被记恨的事件吧ww?”


————


“啊啊出现了,我看到他了,那个样子不危险吗?周围几乎全部都是游客呢。”


菊池风磨拿着望远镜站在控制台的窗前锁定了整蛊目标。于此同时中岛健人那边的Staff也传达了菊池已经就位的指示。


“那差不多要到了吧... 唔哇ww也太夸张了!哪里会有普通在游乐园拿着我的扇子挥舞跑来的粉丝啦ww!”


中岛健人很快就被“粉丝”们包围了起来,充斥着各种的尖叫,尽管两位安保人员尽职的在他的身边手拉手圈起了保护区,但是被骚动吸引而驻足围观的路人却越来越多,包围圈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在高处更容易观察到事态的菊池神情也越发的严肃。


“喂喂,听得到吗?耳麦好像不管用的样子这真的没问题吗?会不会演的太过了?”


连番的追问无果的焦躁,终于在导演喊停了摄像后爆发。


“请现在立刻喊停那边的录制,人太多了他真的会有危险。”


(画外音:现在连在中岛那边的staff耳麦声音都被干扰了,大家都听不太清指令。果然只能拜托菊池你直接电话给中岛吧。)


“...... 。”


绷紧了脸的菊池变得有些可怕,室内的气氛也随之紧张了起来。如果没有拿着剧本的话,导演恐怕也做不到这样的淡定。


菊池风磨飞快的拿出了手机拨通了地上陷入包围苦战的中岛。


中岛健人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因为身陷其中而暂时还没有注意到潜在危机的中岛,甚至还抽空对着摄像头做了个“来了!”的口型。


演戏一向到位的中岛健人在震动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匆匆做出了抱歉的样子看了眼来电迅速挂断。


“... 是菊池呢,因为是在拍摄中的设定,所以先挂了一次电话,真实性很高吧w?啊,竟然连call了,这样子看来大概真的是急坏了吧ww这家伙没有过呢,这样连续的电话。”


被“粉丝”碰到了肩膀而吓的一缩,中岛下意识的回头说了声抱歉,然后在镜头前丝毫没有放松偶像形象的继续说话。


“那、失礼了。喂喂?现在正在节目的录制中,怎么了?”


菊池风磨在嘈杂的环境下只能把手机开成免提再将音量调到最大。


“中岛!听得到吗?中岛!终止拍摄!STOP!”


“... 什么?我这里稍微出了点状况... 现在有点吵... ”


“终止拍摄!!”


菊池风磨超大的声音在控制室回响着,捏着电话的手因为大力而指尖泛白,本人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担心已经跃出了屏幕。


“终止什——.... 诶、等等别推。”


原先还想保持节目效果的中岛,因为背后的推力回头看了一眼那不知何时壮大到几乎百人的狂热包围。


\是Kenty!!/

\好厉害是本人诶!!/

\什么?人气偶像吗!lucky!!请和我握手!/


“...... ”


中岛健人一时有些怔住,露出了拿捏不准情况的困惑,随后回头面对镜头的时候又恢复了营业模式。


“我知道了,很抱歉摄影可以中断一下吗?现在情况有点糟糕... 喂喂,菊池?你在哪里?我现在正在被粉丝包围,完全被困住了——!”


“我知道,我也在游乐园!都已经变成大骚乱了啊!在那里不要动!导演会让工作人员...... 哈?!工作人员挤不进去是怎么回事?那些拿着扇子的人身边难道不是吗?——啊啊我知道了。”


菊池风磨看了一眼更衣箱心里有了个主意,再度大声的叮嘱了一遍不要乱动后,就飞速的脱下了自己的上衣,换上了标注着“Staff”字样的黑色短袖T恤,他胡乱盘了一把头发全部塞进了黑色的鸭舌帽下,戴上了口罩和红色的管理人员袖章直奔而去。


事前安排好的隐藏摄像头忠实的记录下了一切,那边的中岛健人也终于意识到了不对。


“等一下菊池!别过来!听得到吗?!啧... ”


这回轮到了中岛自己焦急的听着挂断音,再回拨却无人接听。


“... 不接啊这家伙... 人也太多了,事前说的人数绝对不是这样吧?粉丝里面的工作人员也好像被冲散了的样子... ”


委婉的表达了「该不会是真的事故了吧」的意思的中岛健人完全没有留意摄像头还处在打开的状态,不断被人群挤的一点点退后。


“非常抱歉——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请不要拥挤——!非常抱歉——!”


人群被一个黑色的身影挤入竟然分开了一条道路。


“?!”


中岛健人被突然罩上脑袋的黑色西服吓了一跳,愣神中手腕被强硬扣住,那一人在前和身边原先的两位安保人员一起合力,总算把人顺利的带出了包围圈来到了控制室的楼下大厅。


“呼... 太危险了... 话说回来真像是在押送犯人啊,哪里有人直接罩一件衣服上来蒙头的?真是有够乱来的呢菊池。”


“... 哈啊... 少啰嗦,偷了多少女性芳心的惯犯难道没有自觉吗?不罩住的话绝对没那么顺利可以出来吧。”


“www!真过分啊,明明你这家伙也是同罪吧?虽然菊池粉的话被这样的男友衣罩住肯定会很高兴,但我可一点都不想享受这个待遇啊。”


中岛健人接过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水瓶,咬着吸管吸了半杯。


“不过刚才,是搞砸了呢。”


“可能也没有搞砸呢。”



短暂的视线交接后,礼花筒的爆破声应约响起,两人身后巨大的横幅打开——


【整蛊大成功!!】


...... 


“...... 诶??这个可以吗?”


中岛健人听完了全部的剧本后拍着大腿笑的不行。


“太夸张了吧?事前只是说了会有二十人左右的工作人员假装粉丝制造骚乱而已!结果竟然是那个游乐区域被包下,全部的路人都是群演吗!”


“你还算好的,跟我说的版本可是只有10个人啊,而且还是保证过的隐秘地方包围,结果是多少人来着?100?多了个0吧喂!”


“所以结果来说是,我和菊池各自以为自己要整对方,结果是我们两个人都被整了?”


“不不不,我中途发现了——”


菊池高举了双手,语气中带上了一点小得意。


“是扇子那里,一般来说哪有普通人在不知道会有节目录制的地点,带着这家伙的扇子“呀~~”的聚过来啊,绝对是安排好的,然后这些女性的身边都有男性在呢,一个拿着扇子的女性,边上就是一个看上去超没有兴趣的男性,相当显眼啊——”


“唔哇好厉害,所以菊池是在那个时候就知道了吗?”


“不,只是知道了人数绝对没有告诉我的那么少而已,不过结果而言,也超过太过了。过于华丽了呢!”


“是真的有在担心吧?我好高兴啊——是第一次吧?连续的电话call。我就只是普通的被吓了好几跳呢ww因为身处在环境中,太近了反倒很难发现不对劲吧,差一点就要打报警电话了呢ww”


“嘛... 姑且也担心了一下,不过我听导演说了哦?「中岛也参与了整蛊企划的设计」之类的,是怎么回事?”


“那么——ww以上就是菊池&中岛的!整蛊环节!w”


“喂,中岛,等会去休息室要好好解释一下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感谢观看ww”


“拜拜——”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